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第二小学开展经典诵读素养测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6月20日下午,南阳市第二小学一至六年级开展了经典诵读素养测试,学生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最美妙的声音诠释了对国学经典的热爱。该活动旨在传承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6月20日下午,南阳市第二小学一至六年级开展了经典诵读素养测试,学生们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最美妙的声音诠释了对国学经典的热爱。

该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在中华传统文化里汲取精华,在诵读经典的过程中获得熏陶,从而潜移默化地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经典诵读测试以个人抽签、背诵为基本形式,按年级进行,测试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充分展示了南阳市第二小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多数学生对抽到的古诗都能熟练背诵。测试中,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本学期的经典诵读中收获多多。

通过本次经典诵读测试,大大提高了学生对经典美文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鉴赏水平和审美情趣,为学生们自身的文化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