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2018年中片区基础教育课改经验交流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0日上午,南阳市2018年中片区基础教育课改经验交流会于南阳市三中伏牛路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宛城、卧龙、高新、城乡一体化、鸭河、官庄、油田等七区的教育局(中心)主管业务的局长(主任)、基础教育科科

6月20日上午,南阳市2018年中片区基础教育课改经验交流会于南阳市三中伏牛路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宛城、卧龙、高新、城乡一体化、鸭河、官庄、油田等七区的教育局(中心)主管业务的局长(主任)、基础教育科科长、教研室主任、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及农村中小学校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南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科科长乔栓旺,课改办主任范东升,宛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尚端,宛城区教体局副局长武向东,宛城区教研室主任段天才,宛城区教体局业务组组长李玉亭,宛城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张蔚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阅览了三中伏牛路校区的课改版面和档案,观摩了江茜茜、王亚丽等七位教师的课改课堂。

会议中武向东致欢迎辞,段天才从认识、做法、思考三个方面介绍了宛城区教研室的课改经验。三中伏牛路校区校长张坤浩做了《课程改革天地宽,管理创新焕新颜》的专题报告。

乔栓旺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三中伏牛路校区在校长张坤浩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校长对学校的课改工作起到了引领作用,课改的成败取决于校长,三中伏牛路校区的成功具有独创性和标本价值。乔栓旺强调课程改革要“坚持一个指导思想,把握两个深化,做好三个方面工作”,发挥教研室示范引领作用,抓好课程实施、课堂改革,破解课改困惑,共享课改成果。(供稿:李岩 王丙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