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旅行社走进西峡老君洞景区开展参观交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0日,洛阳中旅与多家旅行社共同走进老君洞景区开展参观交流。

6月20日,洛阳中旅与多家旅行社共同走进老君洞景区开展参观交流。

西峡老君洞风景区位于河南省伏牛山腹地、是一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水、林、洞、龙、气、人七大原生态资源号称“全真七大景”,人称“天下第四洞天”。景区资源丰富,三处景观,自由游玩。景观种类全:山水、瀑布、深潭、溶洞、地下暗河。老君洞气候适宜,森林覆盖率达98%,清爽的空气、幽雅的乐园、壮观的瀑布、梦幻的溶洞。

盈科国际旅行社洛阳分公司负责人姚新国在走访交流活动时说:“这次随多家旅行社来到老君洞景区、通过这次走访交流我们看到老君洞景区场面非常壮观、风光如诗如画,徒步在春光明媚的老君洞山路上,呼吸着高含负氧离子空气,徒步者一边欣赏美景,心情非常激动,景区非常优美,特别适合避暑,山洞里面特别凉快。”

洛阳中旅经理黄飞说:“这次我们组织多家旅行社到老君洞景区采线,参观、学习交流、大家都说、看到老君洞景区,溶洞群、和野人谷原始森林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盛夏时节走进老君洞景区踏进野人谷,扑面而来的是峡溪的风,痛快淋漓、如饮琼浆。”

老君洞景区经理李峰在接受采访时说:“西峡老君洞景区始终把服务,创新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每一位到老君洞景区游玩的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保证让广大游客在老君洞景区吃的放心、住的舒心、玩的开心。”

洛阳、焦作、新乡、济源到南阳西峡老君洞景区的行车线路:

长济高速或二广高速→转沪陕高速→西峡出口右转→311国道→伏牛地下河→龙潭沟→老君洞景区(311国道左侧,下高速约需行驶57公里。)(西峡旅游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