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围绕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对我市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

6月21日上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围绕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对我市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精神,宣读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市活动筹备实施总体方案》。

就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封工作开展,刘汉征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筹备好参与好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抓紧落实,加快推进我市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人才政策完善梳理、高层次人才邀约、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为推进我市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四个开封”建设、全面开启新时代开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将于今年10月在郑州举行。届时省直相关单位和18个省辖市都将组织开展专项招才引智活动。(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