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掀起“全民做旅游”风潮 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仅需19.9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仅需19.9元!

最近大家都被朋友圈“识别二维码,淘景区门票”刷屏了吧!转发的、抢票的躁动了起来!这次更厉害啦!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19.9元开抢啦!

石门湖秀水湾门票+竹筏漂游一票通,仅需19.9元!

原价:50元

抢购价:19.9元

抢票方法:关注“西峡旅游通”微信公众号并找到“西峡掀起“全民做旅游”风潮?这次更疯狂19.9元抢票!”这篇微信,即刻抢票!

抢购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22日23:59

有效期:2018年6月23日至2018年8月31日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石门湖风景区

营业时间:8:30—18:30

竹筏漂流,抖音大火的“网红桥摇摆桥”都在这里!青山绿水,高峡出平湖,让我们寄情山水,尽情享受“中原第一竹筏漂”吧。

美女帅哥齐上阵,网红桥上抖抖看!

还可以体验竹筏漂流的乐趣,绿水浮萍,凉意十足。泛舟湖上,你要的诗和远方,都在这里!

订购事项

1、1个手机号对应1个名字(1人最多限购20张),购买成功后由于客人自身原因不能使用的此类情况概不设退款。2018年8月31日如未使用则自动作废;

2、本产品属于特价抢购产品,购买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无理由要求退款,将一概不退,请熟读订购事项后结合个人情况选择购买。关于退款的其他情形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处理;

3、以上宣传图片仅供参考,详情以实物为准;

4、本产品不设其他日期使用,使用日期以实际使用为准。(如对日期有要求的客人不建议参与本次活动);

5、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系抢票客服;

6、发票请联系抢个票平台开具,仅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默认顺丰到付。

温馨提示:可转赠此套餐,在未核销前可转赠给亲友使用。

验证须知

1、支付成功后,手机将会收到短信验证码(注意短信拦截),可凭短信验证码在指定日期前往景区核销使用。核销码为核销唯一依据,请妥善保管请勿泄露。如因个人泄露被他人消费,由此产生的损失客人自行承担。

2、1个短信验证码对应1个套餐,如您购买数量较多,请务必认真核对短信验证码中套餐数目。

注意事项:本产品只限本人使用或转赠亲友,不允许在除本平台外的其他网络平台进行销售,杜绝二次售卖,一经发现,景区有权取消使用资格,并不予以退款!

购买此套餐将视为认同此声明以及活动规则。

“发现西峡之美”抖拍大赛

参与方式告诉你,你可以尽情打卡、刷屏啦!

(西峡旅游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