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项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毒品买卖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侦破的一起买卖毒品案件,按照法律程序已被起诉,犯罪嫌疑人白某离接受审判的日子也越来越近。2月2日,项城市公安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名叫白某的太康男子将于次日驾车由项城到沈丘购买毒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侦破的一起买卖毒品案件,按照法律程序已被起诉,犯罪嫌疑人白某离接受审判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2月2日,项城市公安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一名叫白某的太康男子将于次日驾车由项城到沈丘购买毒品。接报后,禁毒大队民警随即展开缜密侦查。2月3日11时50分许,犯罪嫌疑人白某驾驶豫A牌车在沈丘购买毒品后返回项城途中,行驶至沈丘县南洛收费站口时,被早已蹲守多时的禁毒民警查获,在其车上一毛巾内缴获白某所购买的冰毒2包(计重近300克)。

2月3日,犯罪嫌疑人白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2月15日被批准逮捕,现羁押于项城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