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2018年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平顶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6月21日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平顶山在豫达未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净享自然”品牌形象,6月21日嵩县旅游全国推介会走进平顶山在豫达未来大酒店隆重举行。

嵩县人民政府正县级领导赵捍东、嵩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韩向阳、平顶山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静、平顶山市旅游局人事科长李文中、平顶山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漆国栋、嵩县木植街乡党委书记杨会军、嵩县旅发委单位的卫计委副主任郭新芳、嵩县科工委副主任马占川出席了会议。

上午10点50分,活动正式开始,嵩县木植街乡党委书记杨会军首先对平顶山相关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嵩县旅游宣传片。嵩县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短片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令人心生神往。

短片播放结束后,嵩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韩向阳向大家介绍了嵩县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嵩县旅游取得的辉煌成果。嵩县是洛阳生态旅游的靓丽名片,近些年来在进一步适应“大众旅游时代”新需求,充分发挥旅游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能力,真正把旅游做成民生产业、美丽产业、幸福产业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游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讲话的最后,韩向阳主任还给大家带来了嵩县旅游最新的优惠政策:第一就是暑期免票行动,6月19日——7月19日,嵩县所有4A级以上景区(包括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将对平顶山市2018年度高考及中考学生实行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第二是高速免费活动,2018年7月20日0点至8月20日24点,共32天(含5个周末),所有经过嵩县境内的四个S96高速下站点,包括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接着,平顶山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静女士致辞,她对嵩县推介会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同洛阳一样,平顶山也是中原旅游核心城市之一,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两地的强强联合也对下步整合旅游资源营销、助推旅游市场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嵩县既是一个山水资源丰富的旅游大县,又是一个吃、住、行、游、购、娱等各项设施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游乐天堂。

白云山景区

木札岭景区

天池山景区

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全面实施“旅游带动”战略,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生态旅游区和九店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油菜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目前,嵩县已形成了以白云山为龙头,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伊河漂流等景区协调发展的格局,成为河南伏牛山大旅游开发的核心区和中原地区生态旅游的重点区。

“5A嵩县,净享自然”。为了打造“中国最美”品牌,洛阳嵩县从景区管理入手,强化管理、规范服务,使景区的接待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一个个旅游品牌不断叫响全国。嵩县的白云山,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的地方”、 “中国十佳休闲胜地”,白云山的云岩寺也成功入选寺庙内“数量最多的千年古银杏树”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嵩县的天池山、木札岭双双获得国家4A级景区称号,嵩县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世界地质公园”和“中国旅游强县”。

推介会最后,嵩县各景区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的景区,并对景区的具体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推介。平顶山各大旅行社也对这些优惠政策表示欢迎和支持,下一步将加大对嵩县的发团力度,多发团,发大团,双方互利共赢,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