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频道与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团队到访凤凰网河南频道,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1日,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团队到访凤凰网河南频道,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三草两木官方合伙人孙晶晶团队一行来到凤凰网河南频道进行深入的交流。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运营副总监刘海岗与三草两木一行会面。双方深入地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思路,一致认为,双方应加强合作,合作共赢。之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孙晶晶表示,接下来她将携手三草两木与凤凰网河南致力于帮助更多大学生、宝妈实现创业梦想,通过系列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据了解,三草两木是一个自然生态护肤品牌,专注于将传统美学文化与“极减-自然护肤”理念相结合,用心研制纯净、自然、有效的护肤品,帮助女性回归真实、自然、惊喜的肌肤状态。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