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冠名赞助“博爱县第一届果蔬争霸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6日,“中旅银行杯”博爱县第一届果蔬争霸赛开赛,焦作中旅银行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面支持和参与为期两天的“博爱县第一届果蔬大赛”以及“

6月16日,“中旅银行杯”博爱县第一届果蔬争霸赛开赛,焦作中旅银行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面支持和参与为期两天的“博爱县第一届果蔬大赛”以及“我们的节日——美食节”两项活动。

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郑州大都市服务圈,博爱县委县政府特在端午节举办多项活动,旨在提升博爱知名度和人民幸福感。“博爱县第一届果蔬大赛”、“我们的节日-美食节”是该县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中的两项。

据介绍,博爱县将果蔬产业作为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内容,先后发展葡萄、冬桃、樱桃、水果西红柿等特优品种,并围绕“农业+旅游”发展模式,创新乡村旅游要素业态,聚力培育生态观光游、民俗体验游、休闲采摘游、度假养生游等乡村旅游业态,谋划建设了三渡湾休闲农业生态园、天弘葡萄采摘园、小底樱桃采摘园、博爱源设施蔬菜基地、天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一批知名休闲农业示范点20多个,让广大游客在吃农家饭、摘农家果、干农家活、住农家屋、体验农家情中尽情感受乡村旅游带来的乐趣,同时让全县农民在从事特色农业生产中吃上“旅游饭”、挣上“旅游钱”、踏上“旅游路”,极大地促进农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

果蔬争霸赛在天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赛,活动包括瓜王争霸赛、优质果蔬争霸赛等。在活动举办期间,焦作中旅银行博爱支行宣传小分队对表演节目的舞蹈队、观看节目的群众、活动参赛的种植大户进行了有针对性宣传营销,不仅对该行大额存单产品、“i旅游”卡权益进行了逐一推介,同时还结合现代化农业发展推出了该行的信贷产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博爱美食节活动中,主会场背景LED滚动播放焦作中旅银行的宣传片,活动现场灯光秀的焦作中旅银行LOG0以及106个美食商户使用的焦作中旅银行二维码,大大提升了焦作中旅银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