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今年有40324名学生参加中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从焦作市召开的中考考务工作会议中了解到,焦作市今年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进行,报名考生为40324人,全市共设考区12个、考点35个、考场1348个。据了解,为了营造公平公正、规范严密、安

昨日从焦作市召开的中考考务工作会议中了解到,焦作市今年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进行,报名考生为40324人,全市共设考区12个、考点35个、考场1348个。

据了解,为了营造公平公正、规范严密、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市教育部门制订了中招考试安全保卫计划和应急预案,加大考点及周边安全保卫力量,及时化解和处置突发事件。考生进场时,各考场监考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防止考生将通信工具带入考场,并认真核对考生准考证上的照片是否与本人一致,做到人防技防“双保险”。考试期间,监考员、巡视员等各类考务人员不得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带入考场。各县市区将为考场统一配备钟表,禁止考生携带手表入场。(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