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工行团委开展爱心助学 “工”益有你捐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15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书记冯海棠带领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走进平顶山市鲁山县观音寺乡马三庄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工’益有你”捐赠活动。

2018年6月15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团委书记冯海棠带领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炎炎夏日,走进平顶山市鲁山县观音寺乡马三庄村小学,开展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工’益有你”捐赠活动。

在活动中,省行团委书记冯海棠、平顶山分行副行长牛增欣与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孙海辉、鲁山县副县长杨路平、观音寺乡党委书记王占伟等进行了座谈,传达了工商银行河南分行对山区儿童的问候与关心,表示将力所能及地为这些孩子们提供帮助。

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

自2007年以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一直在开展“希望工程找零捐赠”活动,通过活动中捐赠的款项又先后开展了“献爱心,圆梦想”关爱农民工子女、捐建快乐美术室、ICBC爱心医务室以及“温暖冬天”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促进我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的新发展和服务青少年弱势群体的新需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开展的希望工程“爱心助学‘工’益有你”捐赠活动,为鲁山县观音寺乡马三庄村小学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套,空调15台,办公桌15张,教师宿舍用床15张,课桌椅90套,书包文具150套,将青年员工的爱心与真情传递到学校与孩子们手中,改善了该村小学的教学办公条件,为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省行团委书记冯海棠为ICBC“爱心多媒体教室”揭牌。

工行志愿者现场进行多媒体教学,围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有趣的公益课,让山区的孩子们真真实实感受到多媒体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

与会领导观摩多媒体教学。

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们的困难,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人情的温暖,为他们的世界增添一抹缤纷的色彩,也再次体现了工行青年员工们满满的爱心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