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人的世界杯” 2018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6月23日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1日,由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携手相约世界杯——2018河南省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

6月21日,由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携手相约世界杯——2018河南省第三届龙湖杯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郑东新区互联网金融大厦举行。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君、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李琳、河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杨炎柱、郑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房朝阳、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文斌、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助理总经理王中仁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龙湖杯足球赛从6月23日起至8月4日期间将于西运河公园与东运河公园火热开战。分设社会组、机关组和青少年组,目前社会组和机关组已经启动报名,社会组为11人制足球赛,共收到16支参赛队伍报名,机关组为5人制足球赛,共有24支参赛名额。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将为获奖球队准备建业球员签名的纪念品,并在7月22日主场比赛期间邀请龙湖杯参赛球员代表到航海体育场观看伊沃回归主场首战等。欢迎广大球迷前往比赛场地观战,未到场的球迷,可关注新发展体育公众号可获得更多赛事信息,也可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收看重点赛事直播。

据悉,本次赛事还将邀请到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与隶属郑东新区管委会的国有企业新发展体育共同进行赛事合作。新发展体育以国企担当,通过自身平台优势资源,通过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交流对接,为球迷之间搭建更优秀的竞技平台、提供更贴心的赛事服务以及促进球迷之间的竞技之外互动交流,从而带动河南业余足球水平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