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暑期将至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进校园讲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暑期将至,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暑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为增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全力预防和减少广大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暑期将至,为有效预防中小学生暑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为增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积极开展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全力预防和减少广大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6月20日上午,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张楠深入辖区夏理逊小学,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非机动车交通安全知识课。民警张楠以典型生动的案例、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展开丰富多彩的讲解,同时通过播放PPT课件等学生们能更直观更形象的方式,讲述非机动车骑行标准、注意事项、安全行车等等,要求同学们要“知危险,会避险”,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紧急避险能力,时刻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学生将交通安全知识作为一项日常学习内容,掌握各项交通安全知识,坚决抵制不文明的交通陋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为平安暑假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