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走进郑东新区商鼎路一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捐资助学,功在千秋。6月19日下午,由河南东洲置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组织的“护苗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在郑东新区商鼎路一小举行。此次捐赠共计380套生活学习用品,在郑东新

捐资助学,功在千秋。6月19日下午,由河南东洲置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组织的“护苗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在郑东新区商鼎路一小举行。

此次捐赠活动共计380套生活学习用品,在郑东新区白佛村村委会书记焦广宾的协调下,全部捐赠给商鼎路第一小学,为孩子们读书添加动力。

爱心企业家、河南东洲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武术研习专修院院长刘海洲在捐赠仪式上向所有身处贫困却自强不息的学子们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组织和参与这次助学活动,东洲置业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刘海洲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怀感恩之心,做孝敬父母、奉献社会的好人;自立自强,做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士;回报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河南东洲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年来,公司秉承“诚信做人,用心做事”的理念,在取得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回报社会,积极关注教育、文化事业。每年拿出大量资金用于支持教育,助力寒门学子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