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段正式确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经过连日来的勘查、设计,在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的带领下,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段正式确定。

经过连日来的勘查、设计,在宝丰县政协主席铁干卿的带领下,2018“宝丰酒”杯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赛段正式确定。中汽摩联、贵州瑞斯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丰县旅游局、交通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大营镇、观音堂林站等相关单位共同参加。

除了正在施工的超级短道赛场地外,通过近几日的勘查,最终确定了大营镇清凉寺赛段与观音堂赛段两条赛道。同时,赛道路书也正在制作完善。

路书的设计至关重要,所有参加拉力赛的车队都会在赛前收到赛道路书。路书会详细介绍比赛中必须行走的路线,任何偏离路线的举动都可能造成取消比赛资格的后果,车手必须绝对按照路书中的路线行走。

赛道的确定,为下一步拉力赛的推动奠定了基石。在勘察现场,铁主席强调,充分利用时间、加大工作效率是保证拉力赛顺利开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分配到的任务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共同把赛道如期打造成为国家级赛道标杆,让前来比赛的车手满意,让前来观赛的群众满意。(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