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西九华山任意酒店 免票畅玩所有景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九华山风景区优惠大放送,住禅音怡和酒店、会议中心酒店、民俗村宾馆、龙溪山居酒店的任意一家酒店,立享景点免费游玩。

西九华山风景区优惠大放送,住禅音怡和酒店、会议中心酒店、民俗村宾馆、龙溪山居酒店的任意一家酒店,立享景点免费游玩。

住酒店送门票

西九华山风景区有龙溪山居酒店、会议中心酒店、禅音怡和酒店、民俗文化村宾馆,夏日住在这儿避暑乘凉,再好不过了。与好友谈天说地,好不自在,这里有最棒的客房,洗去你的疲乏不自在,这里有超赞的健身空间,增肌塑形,想怎么来就怎么来!这里还有咖啡吧茶舍,洗去你不安的内心!

龙溪山居酒店

咖啡吧

健身房

禅音怡和酒店

豪华套房

会议中心酒店

房间装饰

民俗村宾馆

房间环境

篝火烧烤住帐篷

西九华山风景区准备了篝火晚会,让游客们尽情联欢,载歌载舞,更有烟花表演活跃气氛,比起在家看电视来说,这项活动不仅能促进友谊、促进家庭和睦,更多了互动的乐趣,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篝火晚会

西九华山风景区更是提供了住宿帐篷,游客在狂欢过后,意犹未尽,则可以在帐篷内“秉烛夜谈”。父母子女或恋人之间平时说不出口的话,可以在这寂静的夜里,听着草稞里的虫鸣,聊聊你们之间的故事。

​帐篷露营

住西九华山景区酒店,沉醉西九华山美景!这个夏天邀你走进23度的夏天!

自驾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