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和《监察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6月15日,三门峡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了《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此次考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和论述,

为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和《监察法》,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6月15日,三门峡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了《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题型有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和论述,采取闭卷答题,测试内容全部来自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在考试中,中心领导带头积极参与考试,大家认真答题,考场一片寂静,大家聚精会神专注于自己笔下的每一道试题,认真填写着自己的答案。

通过这次考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学法、知法、守法、遵法意识,进一步精读深悟,遵规守纪,让这些党纪党规相关知识深入到窗口人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实际工作中去,使窗口工作人员永葆清正廉洁,为全县政务服务大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王晓亮 周建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