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上市公司及金融圈一周动态报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银鸽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银鸽集团今年4月签署协议,拟通过受让老股以及投资新股方式,作价2.73亿美元收购杰华生物1400万股股份。现公司拟受让银鸽集团在原协议的全部权利义务:公司与北京乾诚签订协议,约定合作筹资2.73亿美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美元至1.3亿美元,差额部分由北京乾诚筹集。

银鸽投资与北京一企业筹资2.73亿美元拟入股国际药企杰华生物

据了解,银鸽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银鸽集团今年4月签署协议,拟通过受让老股以及投资新股方式,作价2.73亿美元收购杰华生物1400万股股份。现公司拟受让银鸽集团在原协议的全部权利义务:公司与北京乾诚签订协议,约定合作筹资2.73亿美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美元至1.3亿美元,差额部分由北京乾诚筹集。

远东传动许昌一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并完成登记

据悉,6月14日晚间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具体信息如下。近日,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与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万向钱潮将所持有的许昌钱潮远东汽车部件有限公司54.734%股权有偿转让给远东传动,转让价格为壹仟肆佰捌拾壹万元整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许昌钱潮远东100%股权。

同力水泥2017年净利超6亿元,以近5亿股为基数进行分红

6月14日晚间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具体信息如下。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8年5月10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96,381,98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100000元人民币现金。

清水源2017年净利超1.13亿元,以近2.2亿股为基数分红

据悉,6月13日晚间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具体信息如下。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 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8 年4 月24 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告显示:清水源公司2017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18,321,965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1.100000 元人民币现金。

好东家!轴研科技2017年净利同比下降83%,仍大手比分红

6月13日晚间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公告显示: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2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轴研科技公司总股本524,349,07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结转下年度。

 

安阳钢铁25亿元定增获河南省国资委批复

6月12日,安阳钢铁(600569)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公司向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4.7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 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负债。

华兰生物:流感疫苗生产获国家药监局批准

6月11日,华兰生物(002007 )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生产注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根据药品注册相关规定,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在取得生产批件和GMP认证后可生产和销售。

融资2亿元平高电气拟与国网租赁办理应收账款保理业务

6月11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关联方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租赁”)办理有追索权隐蔽型应收账款保理业务,融资金额2亿元,到期日为2019年6月12日,保理费用为970.29万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国网租赁100%的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规定,为公司关联法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多氟多下调半年度业绩预盈1.13-1.58亿元

6月11日,多氟多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亿元– 1.8亿元。现修正预计归母净利润为1.13亿元-1.58亿元,比上年同期变动区间为:-25.00% – 5.00%。公司业绩修正原因是由于报告期,受氟化盐价格下降和六氟磷酸锂低位运行的影响,产品盈利能力下降,毛利率降低。

韩琦任北玻股份副总经理

6月11日,北玻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史寿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到年龄退休原因,史寿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副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六届董事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同意聘任韩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林州重机董事长增持25万股占总股本0.03%

6月10日,林州重机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于2018年6月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郭现生通知,郭现生于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5.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

中原基金岛政策明确:这两类私募基金重点落户

6月8日,河南省发改委、省工商局、省政府金融办联合下发《关于促进郑州龙子湖智慧岛私募基金集聚发展的通知》,提出要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为核心,将我省打造成全国私募基金高效服务基地。目前,中原基金岛已提出入驻申请的有100家基金企业;通过郑东新区金融局审核的有78家;完成工商注册的有65家,管理基金规模突破1600亿元。厚朴建业、中金汇融、中证焦桐、赛伯乐投资等一批知名品牌基金落户中原基金岛。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