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属鸡的人2018年运势预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属鸡的人出生时间2005年乙酉鸡人的出生时间:2005年2月4日13时34分至2006年2月4日7时25分1993年癸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93年2月4日3时43分至1994年2月4日9时33分198

属鸡的人出生时间

2005年乙酉鸡人的出生时间:2005年2月4日13时34分至2006年2月4日7时25分

1993年癸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93年2月4日3时43分至1994年2月4日9时33分

1981年辛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81年2月4日6时0分至1982年2月4日11时50分

1969年己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69年2月4日8时4分至1970年2月4日13时54分

1957年丁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57年2月4日10时7分至1958年2月4日15时57分

1945年乙酉鸡人的出生时间:1945年2月4日12时12分至1946年2月4日18时1分

属鸡的人2018年生肖狗年整体运势预测

进入2018年,戊戌狗年,纳音平地木,但是地支戌土官杀库临太岁刑害酉金,对属鸡的人而言是一个刑犯太岁的年,所谓刑太岁,就是容易在2018年里出现刑罚,小人,以及出现争执或者小人的情况,因此,对于刑太岁的属鸡人而言,进入2018年后要注意不要去招惹是非,以免惹祸上身,但是戊戌,毕竟戊土印星生酉金,也就是说属鸡的人,虽然犯小人,但是犯小人,但是能得到领导或者长辈的关怀以及支持,只要自己坚持正道,保持积极稳重,开创向比自己能力好的人积极学习请教,努力克服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一定能迎来一个顺利平安的2018年,财运方面进入2018年下半年后,食伤配印星,能力能进一步得到发挥,会迎来不错的财运和贵人运势。感情方面,由于巳酉丑桃花在午丁,戌中丁火是官杀,戌土火库自然是属鸡人的桃花库,因此属鸡的人在这一年会有很不错的桃花与贵人运势,往往会在工作中或者网络中也许是长辈介绍的好姻缘,从而成就结婚生子的好运气,尤其对于1993年和1981年未婚的女命而言,今年很可能有遇到正缘成家立业的可能。另外,投资方面,对于属鸡的人而言今年尽量避免投资过大造成入不敷出的情况,如果要投资最好与人合伙,或者是投资房地产,买车,买房一类的大件物品会相对稳妥。

属鸡人2018年生肖狗的事业及财运

戊戌狗年地支戌土官杀库临太岁刑害酉金,对属鸡的人而言是一个刑犯太岁的年,所谓刑太岁,就是容易在2018年里出现刑罚,小人,以及出现争执或者小人的情况,因此,对于刑太岁的属鸡人而言,进入2018年后要注意不要去招惹是非,以免惹祸上身,但是戊戌,毕竟戊土印星生酉金,也就是说属鸡的人,虽然犯小人,但是犯小人,但是能得到领导或者长辈的关怀以及支持,只要自己坚持正道,保持积极稳重,开创向比自己能力好的人积极学习请教,努力克服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一定能迎来一个顺利平安的2018年,财运方面进入2018年下半年后,食伤配印星,能力能进一步得到发挥,会迎来不错的财运和贵人运势。另外,投资方面,对于属鸡的人而言今年尽量避免投资过大造成入不敷出的情况,如果要投资最好与人合伙,或者是投资房地产,买车,买房一类的大件物品会相对稳妥。

属鸡人逢狗年有太阳星照命,谋事有人帮,官运亨通,有男性贵人。可以逢凶化吉。同时还有扳鞍,也有利功名。容易发挥自己才能受到赏识。女性则要注意是非和桃花,今年有利于外出牟利求名。但是凶星有一个血刃谨防各种工商还破财之余,还会提议由老师给你选个出行地点。

另外还有个天空就是一个天马行空的意思。做设计的有天马行空的灵感,但办其他事不接地气。

今年总体正财比偏财要平稳,工薪一族只要能勤恳工作,善于把握机会,有望获得加薪升职的机会,而经商投资者今年则以稳字当头,进行投资时要做好详细的调查和规划,避免凭借个人直觉和市场小道消息进行盲目投资,以防陷入被动的局面;今年也不可贪不义之财,容易招来官司甚至牢狱之灾,安分守己,谨慎理财,便可避免金钱破耗。

开运提示:王信成老师提示今年属猴还是安分守己为好。注意言行举止,少树敌。佩戴本命佛,太岁开运符,三合转运手链。另外还要在床头摆放开运吉祥象。

2018年属鸡的人婚姻感情运预测

感情方面,整体有个穿宫。穿宫就是穿害猜忌,是很不利桃花的。有也属于烂桃花。由于巳酉丑桃花在午丁,戌中丁火是官杀,戌土火库自然是属鸡人的桃花库,因此属鸡的人在这一年会有很不错的桃花与贵人运势,往往会在工作中或者网络中也许是长辈介绍的好姻缘,从而成就结婚生子的好运气,尤其对于1993年和1981年未婚的女命而言,今年很可能有遇到正缘成家立业的可能。对于男命而言,进入2018是官印相生的年,如果想在这年结婚,最大可能是因子结婚的,因为戌土本是官杀库,官杀旺来刑酉金,代表老婆容易怀上小孩,当然,由于戌土本是桃花库,对于已婚的属鸡人而言,今年要注意烂桃花的出现,以免因为烂桃花影响自己家庭的和睦以及稳定性。

已婚的属鸡人今年会有些小病小灾,生病期间伴侣会悉心照料,从而加深感情,年轻的属鸡人极有可能在今年孕育小生命;不过流年害太岁,容易出现感情上的小人从中作梗,挑拨夫妻关系或者插足你们的婚姻,要注意与其他异性接触的过程中不可过分热情,以免伴侣误会。

对于有稳定恋人的属鸡人来说,今年也会体会到恋人的体贴之处,两个人的感情将在互相理解互相体贴中升温从而关系更近一步,如感情稳定下来不妨选择今年结婚。

单身人士今年桃花运不佳,但是有很多应酬的机会,可以借机多表现自己,多结识异性,寻觅可以相伴一生的理想对象,属鸡女性要提防感情骗子,认识新的异性朋友时要保持理性,先深入了解对方,如自己没有把握,不妨听取朋友或者长辈的意见,所谓旁观者清。

开运提示:王信成老师提示在人事上属鸡的人会有贵人扶持去远方之像。所以有机会尽快出去。慎言语谨防小人。吉祥物开运方面佩戴黑曜石三合转运手链或黑曜石貔貅手链,在办公桌或床头安放平安吉祥象。

属鸡人2018年健康运势如何

今年有“病符”和“陌越”入主,健康运难免受冲击,“病符”侵扰,代表今年容易出现伤风感冒、肠胃不适等毛病,“陌越”代表面对陌生环境时未能立刻适应变化,心理压力增加,导致情绪失落甚至出现失眠等状况。

属鸡人今年伤风及咳嗽毛病较以往频繁,皮肤也容易出现问题,要要吃水果蔬菜以及多运动以增强体魄,并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积极的心态,多外出旅行散步以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今年体弱者或有旧疾的人病情容易反复,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以降低旧患复发的机率。

今年有较多应酬的机会,切记节制饮食,不可暴饮暴食,以免体重飙升而影响健康。喜欢喝酒的属鸡人今年要适可而止,否则极易因为酒精导致血压增高,引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总之今年要注意心脏,心血管,以及呼吸道,皮肤肠胃方面的疾病,好好锻炼身体,少抽烟喝酒,没事多出去走走,这样就能得到不错的健康的身体

开运提示:王信成老师提示在人事上需注意多运动增加抵抗力和不胡思乱想,这样会抵抗很多疾病。吉祥物方面需佩戴黑曜石本命佛或三合转运手链或黑曜石貔貅手链。男士可以带茶晶手链,女士可以带石榴石手链。

2018年属鸡的人学习考试运预测

属鸡的人而言,官印相生透出印星,一般代表利于学习运气,建议书鸡的人抓住今年这个好的贵人运以及好的学习运气,不要贪恋网络游戏,以及谈恋爱,或者贪玩影响自己的学业运程,另外由于戌土本是官杀库,如果1993年癸酉年生人今年参加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考试,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可以好好把握下

开运提示:今年适合多参加比赛竞赛考试,这样可以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化解一部分灾难。开运吉祥物方面可以佩戴本命佛或文殊菩萨铜卡,在书房文昌位安放文昌塔。

以上只是根据生肖分析的2018年运程,每个人的出生信息能量是由出生的年月日时决定的,所以要想真正了解自己2018年的运势,还是请专业的开运专家推算一下您的八字为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