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注意!老310国道杨冢路口至瀍涧大道段明日起封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受西环路北段建设工程影响,自明日起,老310国道杨冢路口至瀍涧大道(原汉宫路)段将封闭3个月。

道路示意图

日前,受西环路北段建设工程影响,自明日起,老310国道杨冢路口至瀍涧大道(原汉宫路)段将封闭3个月。

市住建委负责人介绍,按照洛阳市环城路建设提升工作相关部署,西环路北段建设工程将于近日开工建设。因该段西环路路由与老310国道重叠,需要对老310国道部分路段进行围挡施工,工程建设期间会导致局部道路断行。

按照施工安排,6月20日至9月20日,老310国道的杨冢路口至瀍涧大道段将封闭,其中老310国道与瀍涧大道交叉口保持正常通行。途经该段的车辆,可经老310国道—瀍涧大道—衡山路或周山大道(原华山路)—北环路往返绕行。

该负责人提醒,为方便市民及车辆通行,建设部门和交警部门将联合在相关区域设置交通绕行提醒标志牌,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提前规划绕行线路,在通过老310国道相关区域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老310国道洛常路至荣康路段将封闭至8月25日

自6月11日起,老310国道洛常路至荣康路段已开始封闭改造,将持续至8月25日,改造期间过往车辆可以这样绕行:

●由东向西的车辆——方案1:车辆在老310国道安居路路口向南驶入安居路→向西驶入中州东路→向北驶入启明路→绕回老310国道。方案2:车辆在老310国道荣康路路口向北驶入荣康路→向西驶入瀍涧大道→经洛常路绕回老310国道。

●由西往东的车辆——老310国道与洛常路交叉口西侧→向北驶入洛常路→向东驶入瀍涧大道→经荣康路绕行到老310国道。(凤凰网河南综合洛阳晚报、洛阳网)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