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消防大队以企业文化释放正能量 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有效推动“平安融入品牌”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工作,三门峡市渑池县消防大队积极谋划、抓好落实,协调仰韶酒业集团、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渑池分公司知名企业开展&ldqu

为有效推动“平安融入品牌”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工作,三门峡市渑池县消防大队积极谋划、抓好落实,协调仰韶酒业集团、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渑池分公司知名企业开展“平安融入品牌”行动,在其产品包装上和宣传策划单上有机融入消防元素,提示公众学习消防常识,关注消防安全。

企业文化实力,搭建宣传平台。仰韶文化是黄河中游地区一种重要的新石器时代彩陶文化,仰韶酒是仰韶文化的继承和发展,自一生产起,就在文化的发祥地生了根,并深深地融汇到了中华六千年历史长河当中,可谓六千年醇香不改。这样长,这样完整的一段酒文化,实属罕见,以仰韶文化命名,继承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仰韶酒”一问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畅销不衰,并连续5年代表天下美酒供奉中华人文始祖皇帝。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以综合超市、标准超市、生鲜超市、便利店、服装百货等多种业态组合经营,以“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和生活便利”为使用,现已是河南乃至全国知名零售品牌名称,是一家在全国拥有60多家商业网点的零售连锁企业,是全国连锁百强、河南连锁十强的商业企业,为众多顾客提供了优质生活的保障与便利。

我为消防代言,提升公众素质。2017年,渑池消防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招募活动。通过邀请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广泛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以及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层层选拔,渑池仰韶酒业集团总经理郭富祥、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渑池分公司的客服经理王冲被评为消防代言人。作为知名企业代言人,在企业内部定期组织开展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灭火疏散演练等基础消防常识培训,促使企业上下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工作核心,坚信只有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才能带动发展,更进一步带动社会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消防的宣传工作,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百姓青睐产品,安全巧妙融入。仰韶酒是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群众饭桌上的必备之品,影响力极广,在其包装箱和酒瓶显眼位置张贴消防温馨提示,提醒夏季白酒储存应防止爆炸事故发生,餐后应注意吸烟和用火安全提示。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渑池分公司是渑池县规模最大的一家购物中心,是人民群众购物首先,该公司每月都会推出优惠策划宣传活动,并印制宣传彩页,安排专人在县城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受众人群辐射较广,在其宣传彩页上印制了用火用电和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提示。渑池大队巧妙地将消防安全融入产品中,利用特色品牌引领消防安全新视野,使“平安融入品牌”活动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三门峡渑池消防大队将继续深化与各企业合作,将更多的品牌融入消防元素,坚持公益形象提升和平安文化传播相结合,潜移默化中提示公众学习消防常识,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范围。(王晓亮 唐糖)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