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车露营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首届云台山房车露营论坛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与越野e族共同发起的大型年度全民体育娱乐活动“2018首届中国云台山夏季英雄大会”在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云台山房车露营论坛”于6月15日下午两点在云台天阶大酒店举行。

近日,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与越野e族共同发起的大型年度全民体育娱乐活动“2018首届中国云台山夏季英雄大会”在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开幕,其中备受瞩目的“云台山房车露营论坛”于6月15日下午两点在云台天阶大酒店举行。

首届云台山房车露营论坛由越野e族与云台山风景区联合主办,越野一族文化产业公司协办,以“房车露营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为主题。邀请到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焦作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进松、房车露营行业专家、企业人士及户外资深玩家等共聚一堂,从多业态、多角度剖析行业发展痛点、探讨协同发展要素。

云台山房车露营论坛以嘉宾演讲和分主题论坛两种形式开展,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冯进松副总经理从旅游景区融合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角度展开发言,提出规划云台山房车与露营版块,推进“露营+景区”融合发展,实现旅游景区转型升级。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刘汉奇秘书长以2017-2018《中国自驾车、旅居车与露营旅游发展报告》为依托,详细地从政策背景、技术发展、市场趋势、业态结构等方面分析阐述了行业发展形势及未来趋势。

此外,三个分主题论坛分别以“营地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优选”“营地盈利模式的分析探讨”“如何促进房车与营地企业的协同整合发展”展开,由越野一族文化产业公司总经理、《房车与露营》杂志主编三十主持,与猎户座、速腾房车、诺优房车、河南大中原生态汽车公园等企业领导及越野e族资深会员等房车与露营产业链上各环节专家、从业者分别就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从各自角度谈论经验,深度解读和剖析行业热点、客群需求,探讨现有景区和营地盈利模式、内容结构单一等问题,通过成功案例分享答疑解惑,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思想碰撞激烈、深刻,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蓄势待发的蓬勃力量。

本次论坛立足当前国家政策及行业发展现状,着眼当下市场需求,力求发挥越野e族社群、产业、传播平台价值和社会责任,通过推动房车与露营新业态发展为突破口,助力云台山景区从观赏型景区向多业态融合的体验型景区转变,为河南地区旅游经济注入新活力,与业内人士共同勾勒旅游业转型升级、房车与露营新业态提质增效的发展蓝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