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险!河南高速上掉落一辆全新小汽车 粗心司机浑然不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高速公路上经常见到满载车辆的运输车,车辆的载货装置属于框架结构,装载的车辆暴露在外,很多人看见总会担心会不会在运输途中掉落货物,这种担心并不多余,就在这个端午假期,在郑民高速上就有一辆车辆运输车在行驶

高速公路上经常见到满载车辆的运输车,车辆的载货装置属于框架结构,装载的车辆暴露在外,很多人看见总会担心会不会在运输途中掉落货物,这种担心并不多余,就在这个端午假期,在郑民高速上就有一辆车辆运输车在行驶中掉落一辆小轿车。

据悉,6月16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郑民高速往商丘方向,有一辆空车停在超车道,没有发现司机,也没有碰撞的痕迹,情况不明。但是事发时正值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车流量大,车停在超车道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是一辆没有上牌照的新车,初步判断,可能是商品运输车上掉下来的。

果不出所料,大约30分钟后,民警又接到通知,有司机报警称自己所拉的商品运输车在途中掉了一辆,但是不知道掉到哪里,只能向所经过的高速公路指挥中心逐一报警。当得知车辆找到时,司机电话中抑制不住兴奋,连道感谢。

由于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车辆增多,民警在做好警示措施后,通知施救拖车,把该车辆拖到就近的下站口,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受到损失。当司机来认领车辆时,再三表示感谢,称找不到车或者车子损坏损失可就大了!

对此,高速交警提醒,货车在进行长途运输时,一定要将车上的物品捆绑结实,否则,会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综合来源于猛犸新闻客户端、大河客户端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