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助学暖童心 “马可波罗瓷砖”送温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爱心助学如一股清流,淌进贫困学子的心田,点燃一个个贫困学子的梦想。“感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昨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焦作

爱心助学如一股清流,淌进贫困学子的心田,点燃一个个贫困学子的梦想。

“感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昨日,马可波罗瓷砖慈善之旅焦作站第三届爱心捐赠仪式在焦作市欧凯龙商厦负一层暖心开启。广东马可波罗瓷砖河南营销区经理陈志、焦作市爱心助学会理事张玉山、焦作市马可波罗瓷砖市场部总经理徐运风及被资助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陈志除了给贫困学子发放学习用品及爱心助学金,还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 “马可波罗瓷砖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肩负着大企业、大品牌的责任,企业多年就开始致力于公益爱心慈善事业,单是在河南省,马可波罗慈善基金会已经组织了多场慈善捐助…..”陈志表示。

焦作市爱心助学会理事张玉山在上台致辞时哽咽道:“这些孩子大都是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为了帮助这些困难家庭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我们广泛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同时也从自身做起,让孩子有靠可依,有学可上,除了在学业上帮助他们,我们还会在生活起居等多方面去帮助他们,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激之心,去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志愿者路萍说:“有几个孩子家庭条件特殊,都是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有的孩子从小都是穿别人的衣服,没买过新衣服,听闻后便觉心酸,直接给四个孩子每人买了一套新衣服。”志愿者王超说:“看到很多孩子身上被蚊虫叮咬,想买一些蚊帐送给孩子们。”志愿者郭丹说:“今天的活动带给我很大感触,下次我还愿意来做志愿者……”

本活动负责人王利红介绍说,焦作市爱心助学会以“建立爱心平台、助力青少年成长”为使命,在太行西路社区第三党支部领导下,通过建立标准、入户访查、建立档案等环节做好资料,积极发动社会爱心商家、爱心人士等一起来通过“精准扶贫”的方式,达到关心、助力贫困学生的健康成长的目标!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15名贫困生,发放助学金三万余元,同时在此次活动中还为贫困生发放近2000元的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