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爱心公益协会“端午节”走进李老家乡敬老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6月16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凤凰网河南、虞城县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爱心商家走进虞城县李老家乡敬老院,通过陪老人吃顿饭、聊聊天等

 “绿杨带雨垂垂重,五色新丝缠角粽”。6月16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凤凰网河南、虞城县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爱心商家走进虞城县李老家乡敬老院,通过陪老人吃顿饭、聊聊天等集文艺演出为一体的综合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此次公益活动物品由虞城县爱心商家“思缘茶馆”赞助。“思缘茶馆”杨梅女士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给老人们送去热闹,带走孤独,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爱老敬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虞城县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裹粽子、包饺子、县医院医生马飞为老人们体检身体。同时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

 虞城县爱心公益协会心连心艺术团梨园名角刘香芝、歌手张芳华、冯梅、杜兴业带来了《朝阳沟》《爱在天地间》《牧羊曲》《祖国大建设一日千里》《军中绿花》《向往神鹰》等优美的戏曲、歌曲, 还有小爱心志愿者王舒慧和小宝带来的歌舞表演等。

  爱心志愿者们怀着对敬老院老人的深情厚谊把包饺子、煮粽子,以及文艺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出精彩时,全场响起阵阵的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融洽。午饭过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边吃西瓜边情感聊天,让他(她)们度过一个美好节日。  (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