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省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在全省全面启动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要求,各地应积极组织开展旅游部门负责人与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

原标题:省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在全省全面启动旅游安全生产月活动。

按照要求,各地应积极组织开展旅游部门负责人与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谈心活动,以及通过企业现身说法、案例宣讲、论坛交流等形式,营造旅游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同时积极开展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各地要大力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旅游安全系列培训教育活动,要举办旅游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并组织开展对相关旅游管理人员的旅游安全培训、竞赛、案例教育和实操演练。(记者成燕)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