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长桌宴 走网红桥 观大熊猫 龙潭大峡谷清凉之旅酷爽开启


来源:中原网

走抖音最火网红桥,吃景区特色“长桌宴”,赏溪流观奇峰,约会熊猫“思一”和“小乔”。

走抖音最火网红桥,吃景区特色“长桌宴”,赏溪流观奇峰,约会熊猫“思一”和“小乔”~~~

天气这么热,不仅要找个凉快地儿呆着去,还要来点与众不同的才够爽!

这个夏天,龙潭大峡谷就要给你一个非比寻常的夏天!!!!!!

河南永安国旅为回馈中原游客对“永安”品牌的信任与支持,6月23日-24日将在龙潭大峡谷景区举办全省联动大型清凉狂欢宴活动。

届时不仅有丰盛的长桌宴席请游客免费吃喝,还有神秘网红精彩表演及多重好礼赠送!

炎炎盛夏,太多情绪需要宣泄,太多压力需要释放,此刻的龙潭大峡谷正是夏天避暑放松的绝佳去处。

一场清凉狂欢之旅即将酷爽开启,美景与美食的绝妙搭配,清风与音乐的完美组合,这个周末,待您亲身体会!

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北部,是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先后获得“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景区”、“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世界地质公园”等称号,享有“中国嶂谷第一峡”、“古海洋天然博物馆”、“神州奇峡”和“黄河山水画廊”等美名。

龙潭大峡谷是一条由紫红色石英砂岩经流水追踪下切形成的U型峡谷,全长12公里,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纵横,林海莽莽,山花烂漫,景色奇秀、险,组成世界上罕见的山水画廊,令人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行程安排:

1:早上从指定地点集合出发,乘车赴洛阳新安龙潭大峡谷峡景区。

2:到达景区,用中餐,本次活动特色“长桌宴”。

3:中餐后开始游览世界地质公园——美丽的龙潭大峡谷景区:十里长峡,景点密布,步移景换,仰望佛光罗汉崖,欣赏竹节岩、指纹石、天书石、叠瀑、耳瀑、万山湖等景点。

4:景区内有抖音火爆网红桥,欢迎大家有秩序体验。

5:游览完毕返回温馨的家。

服务标准:

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汽车;

2:导游:全程优秀国语导游服务;

3: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独家赠送:特色“长桌宴”

备注:

1. 此线路为山水景观、走路较多,建议各位团友穿舒适的鞋子

2. 建议各位跟团游览,购买旅游意外险

河南永安国旅全省报名热线:

郑州总部0371-89937983 15637152761

新乡分公司0373-2700111 18625922531

洛阳分分公司0379-62208888 15538840011

平顶山分公司0375-2355333 13290929055

驻马店分公司13271722328

南阳分公司13273779699

许昌分公司18637431887

开封分公司0371--22889889 13513783100

新密分公司0371--69922822 15138659866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