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高校2018暑假时长排行榜 最长最短竟相差49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盼望着盼望着,期末考试终于要到了!期末考试到了,暑假还会远吗??省内部分高校的暑假时间,最长最短竟相差49天!(注:数据来源于各高校,因部分高校放假时间未定,本次统计为不完全统计具体放假时间请以各学校

盼望着盼望着,期末考试终于要到了!

期末考试到了,暑假还会远吗??

省内部分高校的暑假时间,最长最短竟相差49天!

(注:数据来源于各高校,因部分高校放假时间未定,本次统计为不完全统计具体放假时间请以各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河南高校2018年暑期平均放假时长为55.43天,放假最长的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放假长达72天,位居榜首!其次是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放假65天;放假最短的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放假只有33天,相差39天!!!

放假最早的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放假时间为6月22日,放假时间最晚的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放假时间为7月30日。

开学最早的是安阳学院,开学日期为8月20日,开学最晚的是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开学日期为9月9日。(本次共统计40所高校,2018级新生开学时间请以录取通知书为准)(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省教育厅网站、猛犸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