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质监局开展平安建设进乡镇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质监局组织平安建设宣传队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松岭的带领下,到祥符区万隆乡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王九来、刘文博)近日,开封市祥符区质监局组织平安建设宣传队在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松岭的带领下,到祥符区万隆乡进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质监局宣传队通过平安建设展板、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并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宣传了禁止加入邪教组织,预防误入传销,打击涉黑势力,杜绝村霸的产生等一系列平安建设常识。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广大群众表示获益良多,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祥符区质监局发放手提袋、围裙等各类宣传品共计1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将平安建设知识送到广大群众,为维护祥符区社会稳定和建设和谐祥符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