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假期河南旅游 推百项惠民大礼包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端午假期河南旅游 推百项惠民大礼包昨日,由省旅游局主办的“端午·‘粽’情老家河南”活动在南阳鹳河景区、焦作云台山、新乡宝泉、永城芒

原标题:端午假期河南旅游 推百项惠民大礼包

昨日,由省旅游局主办的“端午·‘粽’情老家河南”活动在南阳鹳河景区、焦作云台山、新乡宝泉、永城芒砀山四个主会场相继启动。

赛龙舟和包粽子是最能体现端午传统民俗的活动。在南阳淅川鹳河景区举办的首届“龙行中原”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热闹非凡;在新乡宝泉景区举办的2018太行宝泉趣味龙舟赛暨千人国学诵读大会气势磅礴;在永城芒砀山旅游区举办的2018清凉芒砀山·大汉民俗端午节,着汉服包粽子、跳钟馗、射五毒、洒雄黄酒,为适龄青年举办“成人礼”等活动让人仿佛穿越历史。在焦作首届中国云台山夏季英雄大会,借端午契机,融入年轻人喜欢的汽车越野、电竞大会、音乐节、美食节、欢乐跑等各种时尚活动,还有开封清明上河园甜咸粽子大赛、“汴河竞标”等活动也是让人耳目一新。

端午期间,河南旅游界将推出百余项旅游惠民政策以及免票、打折等优惠措施。

5A级景区平顶山尧山推出特惠门票,焦作陈家沟、神农山、青龙峡等景区和濮阳《水秀》等演艺项目实行半价优惠,信阳南湾湖等众多景区针对高考考生实行免票优惠活动,端午节期间恰逢父亲节,南阳老界岭等景区将对男士免门票,还有开封、商丘、鹤壁、三门峡、周口、济源等省辖市均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