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阳雅文虎山温泉2018抖音大赛暨水上嘉年华 带你嗨翻一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两个节日放在一起不仅可以吃粽子、赛龙舟,还有时间给父亲买礼物。汝阳雅文虎山温泉有优惠啦,双节期间温泉门票一律按周末价执行。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两个节日放在一起不仅可以吃粽子、赛龙舟,还有时间给父亲买礼物。汝阳雅文虎山温泉有优惠啦,双节期间温泉门票一律按周末价执行。

雅文虎山温泉

每人次门市价188元,美团价138元,还有充值1000元送500元;60岁以上的老人、1.3米以下的儿童在同性别的成年监护人陪同下可享受免费泡温泉优惠;1米—1.3米的儿童用餐可享半价优惠。

雅文虎山温泉

端午节包粽子体验活动

只要在雅文虎山温泉消费,就可以参与“包粽子体验活动”,包好的粽子是可以带走的。

包粽子

雅文虎山2018抖音大赛暨水上嘉年华

看一看这个嘉年华,都为你们准备了什么吧?

网红墙

你与网红、ins达人,就差一面墙,快来看看网红墙吧。

网红墙(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如果你站在这面墙前拍抖音,一定美的不可方物。

抖音魔鬼身材门

你能过哪一道门,你想不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魔鬼身材?挑战来了,你要15秒内依次通过宽窄不一的通道,然后全程录制并成功上传到抖音APP上,记得要#洛阳雅文虎山温泉,然后到园区前台换取温泉门票一张,活动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0点。

抖音魔鬼身材门(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高能“湿身门”

你敢不敢来一次“水上闯关”,活动时间:9:00—19:00。

水上闯关(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抖音10s计时挑战

你们要来挑战吗?手按10秒,每人3次机会,最先完成并将视频上传抖音APP#洛阳雅文虎山温泉,就可以到前台换取温泉票1张,活动时间是9:00-22:00。

10s挑战(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贴墙蹲,一口气唱歌你行吗?

如果你可以,那就完成录制上传抖音APP并#洛阳雅文虎山温泉,到前台换取温泉票1张。

贴墙蹲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网红桥

你一定看了抖音的网红桥,说不定你也去玩了,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没有来雅文玩网红桥。

互动(资料图片由雅文虎山温泉提供,仅供参考)

园区还有萌熊与大家亲密互动,水上排球也必不可少。

泡温泉、喂动物

当然还有泡温泉、喂动物。

来雅文 玩抖音 有奖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现金4999元+储值卡5000元

二等奖10名;现金1000元+储值卡3000元

三等奖30名;现金500元+储值卡2000元

参与奖100名;储值卡500元

兑奖时间及兑奖地址

颁奖时间:7月31日

颁奖地址:雅文虎山温泉

兑奖方式:根据网络点赞数据进行排名,并通知所有获奖者到达现场

参加抖音之夜活动规则

1、抖音号粉丝超过1000以上,并拍摄抖音视频#洛阳雅文虎山温泉,即可免1张温泉票(每人限参与一次);

2、现场拍抖音视频点赞超过10000以上,并#洛阳雅文虎山温泉,免费赠送1张温泉票+1张自助餐券(每人限参与一次);

3、所有参赛者均可参与抢购美团49.9元温泉票(每天限量50张);

4、在雅文虎山温泉使用抖音APP拍摄小视频并#洛阳雅文虎山温泉,即可参与“雅文虎山温泉2018抖音大赛”,内容不限、形式不限,需体现雅文虎山温泉相关元素,内容积极向上,拒绝低俗恶趣味等不道德及违法内容;

5、7月30日比赛结束后,根据#洛阳雅文虎山温泉,所有抖音小视频的点赞数量及评论数量评选奖项。(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雅文虎山温泉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