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邓州市引资21.46亿元将投入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笔者从邓州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市水利PPP项目——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邓州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工程)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已顺利通过国家

6月14日,笔者从邓州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市水利PPP项目——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邓州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工程)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已顺利通过国家财政部专家评审,纳入国家财政部项目管理库。

这标志着邓州市水利PPP项目从酝酿、计划、审批过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即将在邓州市开花结果,全市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即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掀开新篇章。

据了解,该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工程)静态总投资21.46亿元,包括水库工程、灌区工程、河道治理工程、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四大类工程,共26个子项目,分布在邓州市城乡。项目涵盖防洪、水生态治理、水系连通综合整治、生态农业发展、农业灌溉、农民增收、扶贫、人畜吃水、南水北调分配该市6亿方水的利用等多个领域。

邓州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高新涛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的改善邓州市城乡的水生态建设环境和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全市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