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技术培训扶智 爱心义诊暖心 龙潭镇创新模式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南阳市唐河县龙潭镇创新扶贫模式,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开展“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政府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

南阳市唐河县龙潭镇创新扶贫模式,采取“实用技术培训+义诊送健康”相结合模式,开展“扶贫在行动,义诊送健康”活动,让群众享受到政府办实事、办好事、真扶贫、送温暖带来的实惠。

5月22日始,龙潭镇组织5个村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47人到龙潭镇吊桥村部集中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同时邀请唐河县天佑医院到贫困户集中培训地点,通过义务体检、免费发放药品、设立健康咨询台等方式,为参加培训的贫困村民及附近的留守老人送去健康。免费义诊送健康也提高了贫困户参加实用技术培训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