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乡县衙亮相2O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期4天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内乡县衙参加此次旅游博览会。

为期4天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6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内乡县衙参加此次旅游博览会。

北京旅游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参展面积高达22000平方米,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个国内省市自治区以及近千家旅游行业主流企业参展,进行交易交流和洽谈。

博览会上,内乡县衙以201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契机,以“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地”为主题,着力宣传“神奇宝天曼,千年古县衙、京宛一家亲,共饮一江水”的品牌影响,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多媒体介绍、发放宣传品、微信介绍等形式着力介绍了内乡县衙的官德文化、衙门文化、楹联文化内涵,吸引了大批市民到南阳展区驻足观看咨询。

挂职北京旅游委的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庹军专程到国际旅游博览会南阳展区,亲切看望南阳老家来参展的各景区工作人员,并嘱托各景区参展的工作人员要充分利用这次展览的国际国内平台,用最美的语言、形象的宣传资料,宣传好、推介好大美南阳丰富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让更多的国内外的游客到秀丽的南阳去旅游度假。

会后,北京的市民纷纷表示,内乡有个宝天曼和内乡县衙,听说过,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但没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到水源地宝天曼和内乡县衙去看看,避避暑、品清代古县衙的魅力。

内乡县衙始建于元朝大德八年(公元1304年),现存建筑为清光绪时正五品县令章炳焘主持营造,占地2万多平方米,厅堂房舍280余间,目前有16个实物展厅和衙门文艺表演,系统地体现了衙门文化的丰富内涵。内乡县建筑群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它在整体布局上严格按照清代地方官署规制,表现了“坐北朝南、左文右武、前朝后寝、狱房居南”的传统礼制思想。

近年来,内乡县衙一方面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开拓思路,大力发展智慧旅游,让内乡县衙文化旅游发展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先后实施景区wifi信号全覆盖、建立微网站、免费语音讲解、景区360度、网络售票、智慧停车场、智慧监控管理系统等。购置了自助售票机,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自助购票,进一步缓解了人工售票压力,减少游客购票等待时间。实现了年卡和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直接进入景区的功能。游客购票只需手机在景区门口扫码购票、再扫码通过门禁系统就可以直接进入景区,省去了以前繁杂的购票换票流程。让游客真切体验智慧旅游带来的便捷、高效。

(供稿:王航、马亚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