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周年庆优惠大酬宾 带父母去看看这个有趣的世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将举行一周年店庆活动,大酬宾回馈答谢新老客朋友。

儿童节刚过,高考中考接踵而来;总说毕业季遥遥无期,但这个月大家转眼就各奔东西;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欠爸爸的一句感谢,不如换作旅行,带父母去看看这个有趣的世界。现在机会来了,白云人家度假酒店将举行一周年店庆活动,大酬宾回馈答谢新老客朋友。

优惠一:

关注“白云人家度假酒店”微信公众号,添加好友,将酒店活动内容分享朋友圈即可享受原价1180的山景豪华房,现价仅需580元/间,另额外景赠送2位区门票、车票、早餐。每天限20间房。

优惠二:

云景客房420元/间,另赠送2位景区门票、车票、早餐。每天限20间房。

以上活动活动截止期至2018年7月12号前,节假日及周五周六除外。

你还在等待什么呢?抓紧时间订购吧!

白云人家优质住宿篇

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位于度假区内中心位置,紧邻换乘站、购物街、美食街、酒吧、KTV,可为你的“吃、住、行、游、购、娱”保驾护航。

而且客房内布置精致典雅、宽敞亮丽、极尽舒适,拥有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普通标准间共112间,可同时容纳200人住宿;餐厅由四个豪华包房,一个自助餐厅,一个宴会厅组成,具备同时接待300人用餐的能力。

白云人家特色美食篇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