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避暑哪里去?清凉的太行大峡谷欢迎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太行大峡谷,这里不仅有山、有水、有瀑布,盛夏的温度只有16度,被称为除春夏秋冬外的“第五季”!

炎炎夏日,高温天气扑面而来,还没出门就全身就湿透了,外出一次就好像蒸了一次桑拿。这样的天气着实让人很无奈,在空调屋里呆久了又觉得不自在,是不是急需一个清凉避暑、有趣又有乐的好地方?来太行大峡谷,你就对了!

太行大峡谷,这里不仅有山、有水、有瀑布,盛夏的温度只有16度,被称为除春夏秋冬外的“第五季”!

(往期资料图片照片由太行大峡谷景区提供,仅供参考)

是不是还没到,就感觉凉飕飕的了?原生态太行大峡谷漂流,惊险又刺激,置身其中,不仅可以感受在波浪间翻滚的激越豪情,还可一睹沿途风光,领略如黛的山色!

世外桃源桃花谷,谷内鸟语花香,泉水叮咚作响,山的稳重,水的灵动,变化之间完美融合,让人畅快自然!

百里画廊太行天路,来这里登高望远,临栏远眺,峡谷风貌尽收眼底!喝一杯山泉水,吹一吹岭上的风,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馈赠!

太行之魂王相岩,这里绿荫如盖,花香四溢,极目远眺让人心旷神怡!

(供稿:胖花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