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杰红枫林幼儿园举办“粽情端午·父爱深藏”活动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培杰红枫林幼儿园举办“粽情端午·父爱深藏”活动每年的六月,都要过得格外细心,总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第三个周日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比往年又多了一重含义,父亲

原标题:培杰红枫林幼儿园举办“粽情端午·父爱深藏”活动

每年的六月,都要过得格外细心,总怕一不小心就错过了第三个周日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比往年又多了一重含义,父亲节的第二天是端午节。父亲节属于一个无私奉献的男人,而端午节纪念一个伟大男人的日子,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在父亲的慈爱里,在传统的粽香里,红枫林邀您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双节。

为了增进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为了激发幼儿关爱父亲的意识,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培杰红枫林国际幼儿园在2018年6月15日上午08:30特举办迎双节——“粽情端午·父爱深藏”亲子感恩庆典活动。

在庆典仪式中,父亲和孩子一起点雄黄、赏偶戏、跳竹竿舞,而且在中国传统的端午佳节中体验做香囊、绑彩绳、包粽子等端午习俗。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孩子和父亲都度过一个粽香浓郁的父亲节。

一位家长向记者表示:“非常感谢培杰红枫林今天这个活动,我因为工作原因很长时间没有陪孩子玩乐了,今天我和孩子都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天。”

父亲是个神圣的称呼,是勇敢、坚强、慈祥、宽厚、严厉的代名词。更是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庆典活动现场,父亲和孩子一起有了幸福的亲子时光,而且通过本次亲子活动,父亲和孩子留下了很多温暖幸福的微笑。培杰红枫林一直为孩子的健康快乐而努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