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社旗县集中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社旗县纪委监察委、县司法局联合有关县直单位,在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倡导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

近日,南阳市社旗县纪委监察委、县司法局联合有关县直单位,在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倡导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

100多个县直单位在文化广场红旗路两侧悬挂《宪法》《监察法》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以发放宣传册及彩页、“两法”知识有奖竞答、“新时代与法律同行”万人签名墙等形式,组织开展宣传一条街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掀起了宣传学习《宪法》《监察法》的热潮。(来源:社旗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