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世界杯首秀惊喜不断 零封、E神、中指你想看的这都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22点30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首场东道主俄罗斯对战亚洲劲旅沙特。借助主场优势,俄罗斯以5: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6月14日22点30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首场东道主俄罗斯对战亚洲劲旅沙特。借助主场优势,俄罗斯以5: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次世界杯首秀精彩丰呈,槽点不断。

罗比·威廉姆斯

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开幕式献唱,经典作Let Me Entertain You、Feel、Angels和Rock DJ将全场气氛推到高点。但在表演快结束时他竟对着镜头竖起了中指,不知道是不是对200名俄罗斯球迷曾痛扁几千多英国球迷的宣泄,不过面对全球亿万球迷,此动作确实不雅,引起球迷声讨。

罗纳尔多

俄罗斯世界杯形象大使罗纳尔多一身西装出席本次开幕式。当年赛场飞驰的“外星人”如今虽发福变成了油腻的中年大叔,但他的到来,还是让球迷回忆起他曾带给世界杯的无数经典。

护旗手

本次世界杯虽然没有中国球员身影,但中国元素却随处可见。在开幕式护送会旗的多位小朋友当中,就有6位来自中国贵州丹寨县的小护旗手,这也是中国护旗手首次出现在世界杯开幕式上。

当镜头扫过观众席,一位“普通球迷”引起大家关注。陈奕迅此前就表示会到世界杯开幕式现场观赛,此次被直播镜头“活捉”,引起不少粉丝尖叫。

陈奕迅

吴秀波

还有球迷晒出偶遇演员吴秀波的照片,看场景也是在比赛现场,看来足球明星粉丝还真是不少!

加津斯基头球

当然,世界杯重点还是在比赛。赛前被称为史上最弱东道主的俄罗斯队在开赛仅2分钟就完成一记进球,半场2-0领先,全场5-0零封对手。俄罗斯队用成绩正面回应质疑者,将主场球迷的激情完全点燃。

普京摊手

总统普京在看到本国球员优异表现后,双手一摊,好像在对沙特王储说“真的对不起,我也没办法”。

开幕式和揭幕战就如此精彩,相信接下来的63场比赛会更加刺激。让我们和全世界球迷一起,共同享受这场足球的饕餮盛筵。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