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揭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方城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方城县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揭晓。

近日,由方城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方城县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摄影大赛评奖结果揭晓。自2018年3月15日开始征稿至2018年4月30日截稿,赛事历时短短47天,共收到参赛作品716幅(组)。专业的评委团,经过紧张有序的初选和复选,共有263幅(组)作品进入复赛,又经过对参加复赛的263幅(组)作品的现场层层筛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0名。

获奖名单

请获奖者于2018年6月19日前将jpg格式、后期处理过的获奖作品原片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938575077@qq.com,联系人:张景。

(发送原片时请注明:奖项、作品序号、名称、网名、实名、电话,身份证正面电子版、建行银行卡号及开户行名称(例如建设银行七一路支行)。{身份证与银行卡名字相符})请获奖人员按要求发送信息,信息有误奖金无法正常发送。

(注:2018年6月19日前没有按规定按时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奖项!)

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67《花开烂漫》小蚂蚁

一等奖:496《画意牡丹》弄影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