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欧阳娜娜确认将去伯克利念书:不后悔曾经出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生代女艺人欧阳娜娜2015年从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引来网友炮轰“抢赚钱不读书”等负评,不过这一次,她选择进入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成为王力宏、刘宪华等人的学

欧阳娜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生代女艺人欧阳娜娜2015年从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休学,引来网友炮轰“抢赚钱不读书”等负评,不过这一次,她选择进入伯克利音乐学院深造,成为王力宏、刘宪华等人的学妹,让网友们对她的态度改观了不少,也有一些粉丝羡慕她这种工作上学两不误的状态,既在娱乐圈交到了朋友赚到了钱,又能在需要学习的时候继续自己的兴趣。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近来传出狂推戏剧和电影邀约,就是因为今年9月入学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欧阳娜娜的经纪人曾明进表示:“确定要去念书。”

欧阳娜娜的母亲也表示“重回校园一直是计划中的事,不足为奇。”

粉丝说欧阳娜娜除工作时间外一直在美国准备考试,连春节的假期都缩短到了两天。

欧阳娜娜去年接受专访,面对为演艺圈放弃学业的敏感话题,曾直率回应:“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并表示对于进演艺圈这个决定并不后悔。(综合来源于凤凰网娱乐、一点资讯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