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胡可晒小鱼儿萌照 “新发型”抢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4日凌晨,胡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下雨的日子,思念的味道,你,有没有一点想我?晚安。”照片中,胡可与沙溢的儿子小鱼儿身着粉红色t恤,双手紧贴玻璃

胡可与小鱼儿

6月14日凌晨,胡可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文称:“下雨的日子,思念的味道,你,有没有一点想我?晚安。”

小鱼儿

照片中,胡可与沙溢的儿子小鱼儿身着粉红色t恤,双手紧贴玻璃,闭着眼睛趴在自己的双手上,嘴角还带着笑容,看起来十分可爱。

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但是这张图却被人指出,玻璃上大树的倒影看起来很像小鱼儿烫了爆炸头。网友纷纷表示:“给人一种小鱼烫头了的感觉。”“小鱼儿的新发型很帅!”“是元气满满的爆炸头”“求鱼儿的心理阴影面积”。(综合整理于艺人微博、凤凰网娱乐)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