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泰集团考察水木环保北京上庄中央热水项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12日,国泰集团郭总一行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子公司营销总监周德祥陪同下,考察了水木环保北京上庄海淀嘉郡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项目。(以下简称“太阳能锅炉&r

6月12日,国泰集团一行人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子公司营销总监周德祥陪同下,考察水木环保北京上庄海淀嘉郡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项目。(以下简称“太阳能锅炉”)

参观中,周德祥首先向考察组介绍了项目情况。北京上庄海淀嘉郡项目于2017年完工,小区一共16栋楼,安装了40套太阳能锅炉,为小区7000多人提供太阳能生活热水保障,同时该项目也是水木环保投资、精心打造的示范小区,目前项目系统运行情况良好,收费也在按照公司估算运行。

在整个考察过程中,国泰集团一行对水木环保开发利用太阳能的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在考察后明确表示有合作愿望,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共识。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年来一直致力于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以及技术服务,已经取得23项专利技术,公司研发的“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可以做到35层以下高层建筑的太阳能热水供应,24小时365天的即开即热恒温恒压45度热水。水木环保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继续为城市住宅小区、宾馆、酒店、医院、学校等行业提供清洁的太阳能热水解决方案。(供稿:周德祥)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