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信纳老生简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信纳老生老师出生在广西南宁,已到知天命年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曾投身商海,后因盲目投资,导致生意失败,在感悟命运弄人的情况下对命运密码的探索有了强烈的欲望。由于当时老师生意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所以接

信纳老生老师出生在广西南宁,已到知天命年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曾投身商海,后因盲目投资,导致生意失败,在感悟命运弄人的情况下对命运密码的探索有了强烈的欲望。

由于当时老师生意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所以接触当时的中国传统易经文化大师及开运专家大师比较方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很容易就有一个新的高度。

老师天资聪颖,举一反三,在学易途中经历了自学,迷茫,拜师,拜名师,自悟的艰辛过程,当时广泛接触大陆及港澳台大师后,在大山深处闭关数年,终于融会贯通悟出信纳理论体系。并经自己十余年对理论的验证与完善,信纳易学理论已经炉火纯青,在易学界可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意义。

老师擅长人体生命信息预测学。人生信息预测,传统上较八字预测学。老师集传统八字理论精华的信纳理论不光在取用独具一格,在取象上面更是令人叫绝,能准确断人生事件,适合成功人士事业发展方向指导咨询或小孩人生规划。

老师的灵感信息预测学六爻预测独步易林,有疑难之事当场就可决断,并且不光告诉你结果,还从卦象上分析事件的起因,经过,与联系的事物,适合成功人士有合同或烦恼之事的咨询。

老师的阳宅风水整合了南北的流派之争,更是提出了地气为主星气为辅之说,结束了阳宅定向的纷争,在行业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

老师以学术研究与教学为主要工作,学生遍布五湖四海,因经历了亿万身家化为泡影的遭遇,老师对身外之物看得很淡,尤其更不屑于去炒作出名,他的很多朋友都是当今易学届的泰斗人物,学生和徒弟中有很多也是在港澳台及大陆有着显赫声名并且开山立派者众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