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水北调京宛对口协作北京院士专家团考察内乡县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2日,南水北调京宛对口协作北京院士专家团深入内乡县衙,考察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

6月12日,南水北调京宛对口协作北京院士专家团深入内乡县衙,考察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

在内乡县衙,专家团沿县衙中轴线进行了参观。近年来,内乡县衙一方面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开拓思路,大力发展智慧旅游,让内乡县衙文化旅游发展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保存完好的古建筑群和丰富的官德文化让北京来的专家们啧啧称赞,并对内乡县衙大力发展智慧旅游、建设智慧型景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家一致表示,内乡县衙有着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下一步要在重点保护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北京与内乡的沟通,共谋发展,通过人才引进和智力支持、开展项目合作与相关咨询等多种形式,提速内乡县衙文化旅游高位发展,共同推动内乡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岳立、王勇)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