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焦铁路 明起加开四趟晚班列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从焦作车务段获悉,从6月15日起,郑焦铁路将加开4趟晚班列车。据了解,郑焦铁路列车开通以来,市民对于早班和晚班车次的需求量较大,其中晚班车的乘坐者多为购物、吃饭及下班人群。过去没有晚班车,很多人

昨日,从焦作车务段获悉,从6月15日起,郑焦铁路将加开4趟晚班列车。

据了解,郑焦铁路列车开通以来,市民对于早班和晚班车次的需求量较大,其中晚班车的乘坐者多为购物、吃饭及下班人群。过去没有晚班车,很多人只能选择乘坐拼车。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6月15日起,郑焦铁路将加开4趟晚班列车。

具体车次为:22时10分由焦作发车、22时44分抵达郑州的C2971次;

22时30分由焦作发车、23时05分抵达郑州的C2913次;

20时36分由郑州发车、21时10分抵达我市的C2972次;

21时06分由郑州发车、21时40分抵达我市的C2914次。

据了解,这4趟列车将有望长期加开。因6月19日至30日郑焦铁路线路将进行检修,7月1日后的加开情况请以12306官网和车站公告为准。(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