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魏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防大汛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魏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防大汛6月8日,针对即将到来的大风雷雨天气,魏县供电公司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雷雨天气防汛工作,这是该公司防汛工作的一个缩影。为全面做好2018年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全县电网

原标题:魏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防大汛

6月8日,针对即将到来的大风雷雨天气,魏县供电公司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雷雨天气防汛工作,这是该公司防汛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做好2018年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汛期全县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正常用电,该公司在入汛前就安排对输配电线路、设备安全用电情况再把脉、再检查,重点检查变压器、隔离开关、输电线路、电缆等设备有无异常,检查低洼、河道易发生积水区域杆根、拉线、基础是否有松动,线路树障等隐患。对发现的100多处问题立即整改。公司还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各基层单位还成立了防汛抢险应急小分队,确保汛期抢修及时快速,供电安全可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