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近日,南阳市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进校园之端午节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四大环节,师生互动介绍端午节来历和习俗,了解伟大诗人

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近日,南阳市唐河县星江小学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传统文化进校园之端午节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大环节,师生互动介绍端午节来历和习俗,了解伟大诗人屈原的爱国故事;来自唐河县传统文化艺术团的阿姨们和同学们一起动手包粽子;同学们展示端午手抄报;同学们畅谈此次活动感受。

整个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气氛高涨。传统文化进课堂活动引导学生们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学校也希望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让学生们能够真正感受到中华传统的文化魅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