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18年夏季双选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13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18年夏季双选会在该院花园路校区隆重举行。该院院长郑志宏、副院长黄功学、蒋彦成及学院各系部书记主任出席,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文

2018年6月13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18年夏季双选会在该院花园路校区隆重举行。该院院长郑志宏、副院长黄功学、蒋彦成及学院各系部书记主任出席,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文正建及部分高职院校代表,来自全国的160多家用人单位代表及毕业生2800多人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占周主持,副院长黄功学致欢迎词,浩华路桥(柬埔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斌代表用人单位讲话,该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侯宜林发言,院长郑志宏宣布双选会开幕。

副院长黄功学教授致辞

副院长黄功学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来校选拔招聘人才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双选会的召开是为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批示精神,为做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举办的一次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来校招聘的1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5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水利工程、土木建筑、资源环境与安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交通运输等专业。

院长郑志宏教授讲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具有63年的办学历史。学院现为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省级文明学校、全国水利文明单位。2018年3月,学院成功入选河南省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院长郑志宏教授宣布双选会开幕

郑志宏院长介绍,近年来,学院坚持围绕社会需求办学、根据产业发展设专业、按照岗位要求搞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注重学生基础文化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着力强化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升学基础好,就业能力强,工作素质高。近5年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河南省高职院校和全国水利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得各种奖励76项,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榜上有名。建校60多年来,共培养毕业生近5万人,他们在全国各条战线上发挥着骨干作用,其中有的走上了领导岗位,有的成为专家学者和大学教授,有的成为商界精英和企业家。

郑志宏院长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了“一人一企工程”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计划(2016-2020》,取得显著成绩,每届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学院连续三次获得“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院领导走访招聘展位

某用人单位人事主管表示,该院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素养较高,工作踏实主动,每年都从该院招聘毕业生充实到企业人才队伍中去。

用人单位代表发言

会后统计,本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000多份。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