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即将空降一大波明星 音乐节最新歌单出炉 快看看有没有你想听的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星光璀璨,齐聚云台,云台山即将空降一大波明星,6月16日—17日,20组超然明星艺人即将来袭,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音乐盛宴,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星光璀璨,齐聚云台,云台山即将空降一大波明星,6月16日—17日,20组超然明星艺人即将来袭,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音乐盛宴,让我们一起嗨起来!

云台山音乐节

超强明星嘉宾阵容,还有众多摇滚、电音大咖重磅加盟!

演出时间表

歌单

云台山音乐节入场须知:

时间:2018.6.16-6.17端午黄金假期

地点:云台山百家岩活动广场

1、门票一人一张,单次入场有效(进场再出场无效)!

纸质票不可以自行撕下副券、不可以破坏防伪标记、不可以污损二维码!

电子票电子票请妥善保管二维码,因为仅能刷一次对应一人,所以切勿随意外传;检票直接出示电子票订单页面及二维码,检票人员帮你核销即可入场。

2、一定要带本人身份证!

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

无身份证人士需走专门的无身份证核验通道,非常麻烦,所以不推荐。

伞就别带了,考虑到伞会影响自己及他人的观看体验,也会造成安全隐患;饮料食品也别带进场;摩丝、发胶、防晒喷雾、自拍杆、三脚架、灯牌、荧光棒、旗帜、条幅、烟花、冷烟、信号弹、彩烟、矿泉水或是化妆水、神仙水、打火机、各种液体、尖的、硬的、会燃的工具统统别带。

特别说明:如果你带了这些东西,只能扔到现场的自弃桶里,会被清理掉,现场不设保管服务,所以出门前一定要检查。

1、防晒三宝:遮阳帽、太阳镜、防晒霜(注意压缩罐的喷雾是不可以带的)。

2、防蚊助手:防蚊贴、防蚊手环、无比滴、驱蚊液(玻璃器皿和超过50ml的不可以带)

3、中原地区早晚温差大,最好还是带一件薄长袖/外套,晚上冷了加起来,男士们注意咯,当她冷的时候,拿出一件温暖她的衣服!

4、防暑必备:备上小风扇,最好可以喷水的,你就使劲接受周边的羡慕眼光吧。当然扇子和湿纸巾都是可以的。

5、女生建议不要穿高跟鞋了,还是穿方便舒适的鞋子,推荐运动鞋,一样潮酷!

6、充电宝:在外一整天,没电一秒变原始人。

7、防雨必备:一次性雨衣。

1、1.2米以下儿童,60岁以上长者。

2、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严重呼吸系统疾病等不适合剧烈活动的人群。

3、酗酒者。‍‍‍‍‍‍‍‍‍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